切切

微博:RDJeve切开是黑的__
b站:Eve切开是黑的 本命盾铁,天雷盾冬
名柯偏杂食,主磕平新/平和/新兰,雷柯哀

【盾铁】关于这对瞎眼cp的七个问题(上)

写在前面:双文手问卷是一个小活动   两个文手填问卷活动   我和私吞(@wstony_吃桃少女)是队友啦  lof上图片太模糊了没法发问卷 我就当文发了~  想看另一半请转去私吞lof  想看问卷版本请去我的微博~



问卷:

问题一:cp日常:

餐桌

“老冰棍,今天早上怎么只有牛奶鸡蛋和蔬菜,我要求加餐!我要吃甜甜圈!”

“Tony,甜甜圈的热量太高,对身体没有益处。”

“可是我就是想吃甜甜圈...要不...三次?”

“...不行,Tony你都有小肚子了。”

“四次?”

“前天你已经吃过超量的甜甜圈了...”

“我还每天都喝超量的牛奶呢!六次!不能再多了。”

“好吧,Tony你今天可以吃两个甜甜圈🙂”

“他俩在说什么几次几次的?”Thor咬着鸡腿问。

“靠,你们俩进行肮脏的py交易的时候能不能考虑一下你们同在一张桌子上吃饭的队友的感受!”

“闭嘴,Clint。”Tony叫道。

训♂练室

“Tony,别分心...hey,我上次教你那招还记得吗?”

“啊?什么......噢!天哪!”

“啊Tony对不起打到你了,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我们再来...”

“你得认真点...好好锻炼,Tony你最近又胖了...”

“hey,Steve Rogers你还敢嫌我胖了?!”Tony气恼地攻击Steve,当然,被轻松躲过去了。

“不是嫌弃你,是想让你认真训练,你想什么呢你。”

“我想什么说出来你也听不懂。”

“这不公平,我脑子里现在只有你,你却思考着我不知道的东西...”

说着,Steve再一次撂倒了Tony,并且是一种他上Tony下的体位。他们几乎鼻尖碰着鼻尖。

“老冰棍你...你,你故意的!”

“Tony,我只是想让你集中注意力。现在不会分心了?我们来训练?”

“啊Steve你干什么你...啊...”

电影之夜

“你觉得这部电影好看吗Tony?”

“无聊死了,我就知道不能让肥鸟选电影。你看,大家都走了。”

“Tony...”

“恩?”

“...”

“老冰棍手往哪搁呢你!”

“大家都走了就剩咱们俩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做点什么。”Steve纯真无害地回答道。

“啊...操...操你的Steve...”

【这些就是盾铁的日♂常了。不要怪作者污,要怪就怪盾铁X张力太强。】




问题二:这对cp秀恩爱的样子:

所有人都认为Steve是个低调收敛的老古董,除了情不自禁一言不合就会不分场合地和男朋友干起来,不会有其他什么丧心病狂的刻意秀恩爱的方式了。

不过比较让人诧异的是,浮夸土豪Tony·全世界我最帅·Stark也愿意跟着他男朋友保持着FB、ins、Twitter各大平台上零秀恩爱的感人记录。

于是需要保护眼睛的只有伟大的复仇者而不是世界人民。

这都是他们以为。

队友们都不知道,老冰棍美国队长在网上还有另一重身份——超级英雄同人论坛Stony专区最有名的画手太太:蓝色反应堆。

一开始踏入同人论坛只是机缘巧合,但Steve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他沉醉于论坛中文手画手描述的他和Tony美好、激情甚至虐心的爱情故事,后来他开始自己创作,他把平时看到的各种状态的Tony描画下来,上传到专区,再后来加上了自己,画他们俩的日常,很快Steve的人气迅速攀升,在粉丝们的鼓动下他开始画所谓的“肉”,他把他俩的情况如实画下——对,在训练室,在浴室,在餐桌...

“太太这肉好辣!太太是自己亲自目睹过吗??!!”

这是他收到过最多的评论。

Steve一开始还不知道同人界有不能ky的铁律,他曾经点进他和好兄弟吧唧的同人区、Tony和Loki的同人区等,看到那些文字和绘画以后Steve生气地留言:他们只是好兄弟,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写呢?Tony和Steve才是一对!Hail Stony!

很快被专区粉丝们围攻:

“我擦,这个ky厉害了。盾铁官配党了不起啊乱ky?!去死吧!”

“哟,还是stony区眼熟的太太呢,你圈就这点素质。”

...

气急败坏的老冰棍回复了其中几个过激评论后被挂了。

被挂以后Steve便学会了何谓“圈地自萌”,只安心在stony区产出,后来还出了本子,他的本子每次都卖得特别快。

当然这些大厦其他人都是不知道的。

这就是属于Steve的独特的秀恩爱方式。

后来超级英雄同人论坛开启了一个同人产出评比。在Steve和其他太太夜以继日的努力下Stony专区居然压倒性地打败了同样热门的Superbat专区拿到第一。


至于Tony秀恩爱的方式?

那两天评比的时候他黑了所有Stony区以外的太太的账号,并且Steve每次出本子的时候都买下一大堆发给SI的员工人手一本。这些算不算?


TBC.


喜欢请留下评论和红心啦么么哒!

评论(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