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切

微博:RDJeve切开是黑的__
b站:Eve切开是黑的 本命盾铁,天雷盾冬
名柯偏杂食,主磕平新/平和/新兰,雷柯哀

【寡红】我失去了她两次,又得到了两次(下)(完结)

10
暂时结束了鏖战,复仇者们返回大厦。

“那个人就是Natasha。”Wanda坚定地说,“我仍能感受到她的心...也许她的能力比我强,但是她仍然敞开怀抱让我去读懂她...她脑海里有许多记忆都改变了...和以前的Natasha完全不同,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是Natasha,她只是遭遇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想到Natasha不知承受过什么会变成现在的样子,变成另一个人——Lucy,Wanda便难以抑制地红了眼眶。

“ok,我相信Wanda的判断...毕竟她是我们中间唯一一个有读心能力的人,而且凭借她们俩的特殊关系...我想Wanda的话值得信任...你们觉得呢?”Tony最先表态。

“我愿意相信是这样,至少说明,Natasha还活着。”Steve也应声道。

“可她说...她是什么来着?额,Lucy?”Thor不解的问。

Bruce推了推眼镜:“说实话...到现在我都对你们描述的那个Lucy的能力...难以置信...但是根据我的经验和Wanda的话...我猜如果她真的是Natasha,她极有可能受到了九头蛇的洗脑作用...”

“所以事实上我们有两个问题亟待解决。一、Natasha是怎么活下来的 二、Natasha身上到底他妈的被人动了什么手脚。”Tony一边踱步一边说道。

“队长,你们那天去执行任务...九头蛇究竟要抢的生化材料是什么?”Bruce突然问道。

“名字很拗口...我也忘了...似乎是和ch什么有关...?”

“CPH4?!”Tony和Bruce同时惊叫道。

“没错!就是这个名字...不过我记得Fury说过那不是真正的CPH4...就只是个...初级试验品?”

“这样...似乎那个Lucy的能力就可以得到解释了...天...我真的难以想象...九头蛇实验成功了?”Bruce一脸震惊地和Tony讨论。

“hi...CPH4?那是个什么东西?和Natasha能力有关系吗?”Clint看到Bruce和Tony的反应后问道。

“事实上...很多人想要提纯这种物质...它是一种女性怀孕期间会自动分泌的物质,能够促进胎儿大脑和骨骼的形成...但是人工合成或者直接提纯都是难上加难的....我难以想象,九头蛇居然实现了他...”Bruce解释。

“抱歉打断...可是这跟Natasha的能力...有什么关系吗?”Wanda有些急切地问。

Tony接话道:“之所以许多人致力于这种物质的合成,是因为许多研究表明它可以开发人类的大脑...你们知道么?其实你们的脑子也就开发了不到2%...像我这样的天才也不到5%....额总之就是...也许适宜的用量能将人类大脑开发至百分之百,但是达到了百分之百...谁也不能确定会发生什么...也许是幸运也许是灾难,但一定会是一些难以想象的逆天的存在。”

“所以...Natasha是被注射了..这种物质才变成现在这样?”Wanda自言自语道。

“目前来看...极有可能是这样。”Bruce点头。

“一定是九头蛇在那次的事件中截走了Natasha,在她身上做生化实验,结果...结果失控,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而且我想九头蛇还对Nat采用了洗脑的技术,而九头蛇告诉她她不是Natasha,她是Lucy...所以她不认得我们。”Steve补充。

“但是这些记忆仍旧存在于Nat的脑海里,只是沉睡了被覆盖了...还是有可能被唤醒的。”最会察言观色的Bruce看到Wanda失神的表情后说道。

“总之...我们有的忙了,Bruce。”Tony把满是资料的平板拍在Bruce身上说。

“Wanda...开心点...Natasha还活着,她会回来的。”Clint轻轻拍了拍Wanda的肩。

良久,她抬起头收起眼里的泪光,坚定地点了点头。

是啊,至少她还活着。活着就好。我一定会把你唤回来的,Nat。

11
Lucy自从那天与Wanda见面然后消失之后,还在全球各地偶尔出现过几次。每一次都搞得满城风雨。复仇者中,Tony和Bruce忙于研究CPH4和九头蛇的洗脑技术,暂时不出外勤,基本都是Thor、Steve、Clint和Wanda四人奔波。

很快,Wanda在曼哈顿又与Natasha,或者说是Lucy见面了。

难得的是Natasha虽然忘了所有的一切,但是一见到Wanda,她似乎总能想起自己对于她的某种特殊的感情,她也愿意与这个人多说几句。

“你究竟想要什么?Natasha?”

“我说过了我不知道什么Natasha。至于我想要什么...小女巫,我可以这么叫你吧?你不是会读心么?”

“...我的读心能力对现在的你的作用微乎其微...因为我能感受到的只有一团乱麻。我看不到你想要的是什么,你渴望的是什么。”

“我来告诉你我想要的是什么。我想要这世上的万物失活,因为愚蠢低级的事物最后只会把这世界毁灭。不要尝试着阻拦我,你们根本什么都不懂。那个九头蛇也是,他们自以为可以控制的了我让我成为他们的杀人机器,简直可笑之至。”

“我可以告诉你,九头蛇仍然对你有所影响,他们给你洗了脑,让你忘记了一切,忘记了....忘记了我...”

这场小战役仍然以复仇者的失败告终。他们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根本无法阻拦现在的Natasha,或者Lucy。

她还记得我的。她一定能记起我的,哪怕一点点。Wanda在心里告诉自己。要不,她为什么还没有...手刃这个世界呢...

Natasha,如果你注定变不回来,我愿意和你一起毁灭。

12
终于,Bruce和Tony的研究有了新进展。

“我想我们打败Natasha有希望了...这些其实还是九头蛇的功劳...”Tony向众人宣布。“Natasha,她的大脑在CPH4这种药物的作用下开发程度远超于普通人,但根据我们的估算应该还没有到100%的程度。这使得她拥有了常人甚至是普通科技难以企及的力量。”

“我们知道,说点别的。”Clint说。

“其实按照Lucy的用药量,她本应没有弱点,达到100%的状态,但是因为九头蛇在生化实验之前对她的洗脑给她的大脑造成了一定的损伤,覆盖了她一部分记忆,所以给我们现在创造了机会。我们只要想办法让海马体...”Bruce接话说。

Steve赶紧打断道:“无意冒犯..博士,但我觉得我们需要听结果,救Natasha的方法...就...告诉我们...现在这个世界已经满目疮痍了,我们得抓紧。”

“......总而言之,我们由九头蛇得到的启发是,我们需要想办法抹除掉Natasha的记忆,全部记忆,并用新的替换,但是九头蛇那部分我们不能动,只能保留。也就是说,我们要把Natasha彻底变成另一个人,变成Lucy,拥有新的记忆,新的身份,但不能残留九头蛇洗脑所覆盖的那部分记忆,也就是...不能认识我们...不能记得复仇者。”一口气说到这里,所有的人都沉默了。

“也有好处...Natasha现在拥有的部分新的超能力仍会存在,我们会帮她注入新的记忆,让她认为自己是个拥有正常经历的变种人...然后仍可以来神盾局与我们共事。”Bruce希望自己的补充能给大家一些安慰。

“那...谁来完成这些工作?”Steve问道。

“我们需要一个心灵感应者...我联系过x教授,他说他愿意帮忙,还有琴格雷,她也可以....”

“不,我去。”Wanda打断了Tony说道。

“不...Wanda你不必...”

“不,Stark先生,Banner博士,我请求你们...这件事...这件事必须由我亲自完成。我无法...无法忍受让别人抹除掉我在她心里的存在...”Wanda强忍着崩溃的泪水说。

13
那一天,Bruce把Hulk也放出来了。

所有复仇者出动。

奈何Lucy能力太强,所有人加上Hulk,复仇者竟然还是微微占了下风。

眼看Lucy就要杀掉已经被她逼回原形的博士。

“Natasha!”Wanda高声喊道。

面对Wanda,Lucy总是不免会犹豫和分心。

“我喜欢你。是那种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喜欢。”

“我怀念你身上的淡淡的香气,我怀念你红色的柔软的发丝。我记得我们每一次训练、每一次接吻、每一次聊天。”

“我记得你坚强的样子,冷艳的样子,高贵的样子,脆弱的样子,恐惧的样子,欢喜的样子。你的每一面,我统统记得,统统见过!”

“我也记得我们跳的第一支舞。”

博士说,要尽力触动Lucy还是Natasha时期最深处的记忆,才能让她分心,增大成功的概率。

“我喜欢你,你听到了吗,你记得吗?”

Wanda拼尽了几乎所有力气才保持自己的声音不会发抖。

“Wanda......”Lucy眼里竟然泛了泪光。

这时,Tony和Thor抓住机会从后方袭击Lucy,竟也没有被躲过。Lucy踉跄了一下。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Wanda默念。

她慢慢走向Lucy。

她抱着Lucy,Lucy没有反抗。

“我爱你。”Wanda闭上眼睛,一滴泪从眼底滑过。

Lucy轻轻抬起了手,想要给Wanda一个回抱。

就是现在。

Wanda抬起双手,向她之前几天在实验室重复过的无数次的那样,在Lucy的太阳穴两端,按照设定好的那样侵扰Lucy的记忆。

“啊————”

Wanda成功了。她终于成功了。她做到了。

然后她抱着晕过去的Nat狂哭不止。Wanda最后一次亲吻了Natasha的额角。

我终于,还是失去你了啊。

博士说过,等她再次醒来,她会记得自己的全新的身份。比Natasha更轻松的身份。

14
Fury说,今天神盾局新招入了一个变种人。这个变种人很奇怪,不愿意安安分分呆在X教授的学院上课,却想在神盾局任职,凭借超能力做一名超级英雄。

还想加入有名的复仇者联盟。

“要一起去看看新人吗,Wanda?”Steve温柔地建议道。

自从那天以后Wanda就没有去见过Lucy。她害怕自己接受不了一个不记得自己的Natasha。

“好。”她平静地回答。


“听说您是复仇者里的红女巫?幸会。我很崇拜你们的联盟。”Lucy小兴奋地向Wanda打招呼道。

“见到你很高兴.....Lucy。”Wanda微笑着回应。

“对了,以后我来训练你。虽然你有超能力,但是也需要格斗技术,那很有用。这个...是一个人教给我的,我打算教给你。”

END.
蟹蟹看到这里的小伙伴!比哈特!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