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切

微博:RDJeve切开是黑的__
b站:Eve切开是黑的 本命盾铁,天雷盾冬
名柯偏杂食,主磕平新/平和/新兰,雷柯哀

【冬寡】最美好的愿望(包子生贺短文一发完)

差点赶不上生贺!
#冬寡##包砸生快#

作者私设:把包子生日当成Bucky的生日吧。我们假装MCU内战里所有操蛋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过。Bucky恢复记忆成为了复仇者的一员。

预警:此文有毒。有参照原著剧情。

一篇写给包砸的生贺小短文~望喜欢

正文:


遇见Natasha是Bucky历经了人体实验、九头蛇洗脑等等难以想象的悲惨事件以后最好的事情。

Tony Stark曾经开玩笑说,Natasha简直把Bucky这个曾经的冬日战士变成了思春少年。

不过也没什么不对的,Bucky自己说的,Nat是他寒冬岁月过后迎来的最温暖的春光。

好吧,Bucky说完这句话以后全复仇者包括Natasha自己和他最好最善良的队长同志都喷了。

“冬日先生,你可真够矫情的。”Tony调侃说。

换来了这夫妇二人的白眼。

不过话说回来,这两个人能在一起,真是不容易啊。

他曾经无情的给了她一枪害她再也穿不成比基尼,她也曾在交火中和他正面对打伤过他,谁知这两个曾在对立面的敌人却最后能够互相欣赏,走在一起。


今天一大早,Bucky睁开眼睛,看到的不是复仇者大厦现代而华丽的环境,而是他在布鲁克林的屋子——Tony以前帮他修缮好的,虽然平时不住,但某些特殊的时候他还是回来。比如今天。

Bucky看向怀里熟睡的美丽的女人——他深爱的Natasha,不禁露出一个宠溺又幸福的微笑。他知道昨晚他们一定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夜。

他们曾约好,到了Bucky生日那天他们要一起出去过一天的二人世界,所以他们在Bucky生日的前一晚选择来到布鲁克林的小房子度过而非复仇者大厦。这就是他们一天二人世界的开端。

Bucky看了看时间,轻轻摇了摇怀里的尤物:“Hey,Nat,时间不早了。”

Natasha一向睡得轻,她揉了揉眼睛,模糊地回应了一句:“早安,亲爱的。”

——可不是谁都有这么好的运气能看到冷艳女特工的这一面。

然后Bucky低下头和Natasha交换了一个早安吻。

“生日快乐。”早安吻结束以后她看着他的眼睛说。

洗漱过后,吃了Bucky准备的简易的早餐,已经十点多了。作为复仇者的时候他们很少能像普通情侣一样享受这么慵懒的时光,所幸近来反派也安分不少,他们可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自己放个假。

Bucky牵着Natasha的手在布鲁克林的街道上漫无目的地散步,他们都是普通人的打扮,Natasha今天只化着一层薄薄的淡妆,红色的长发随意挽着,少了几许黑寡妇的冷艳,此时此刻的她很难让人联想到那个无数人闻风丧胆的黑寡妇。

他们甚至非常意外的遇到了Bucky曾经的熟人和邻里——虽然都已白发苍苍。

Bucky会兴奋又骄傲地向他们介绍:这是我的女朋友Natasha——很难和以前那个同时和一条街女孩交往的布鲁克林小王子联系起来对吧?

其实Bucky私心非常希望能换个称呼,像是未婚妻或者妻子之类的。

他们又一起去布鲁克林的小公园喂了鸽子,去喷泉扔硬币许愿,到湖边一起吃冰激凌,坐在长椅上像普通情侣一样依偎在一起说一些私密的话语。

Bucky还骗Natasha说天边飞过一只奇怪的鸟,然后趁Natasha转头的时候偷偷亲了她的脸颊。

他一定是忘了这位女特工一眼就能分辨出谁在说谎的技能。

他们还去了咖啡馆,逛了商场,参观了艺术展,做了许多没有一起做过的事情,Bucky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么强烈地希望时间停在此刻不变。

他们晚上又一起去看了一部庸俗又浪漫的爱情电影,结局的时候Bucky和Natasha跟着历经无数磨难终于重逢和好的男女主角一起坐在影院后座拥吻。

最后,他们一起回到公寓点燃了Natasha为Bucky订制的蛋糕上的九支蜡烛。

幽暗的烛光的映衬下,Natasha更美了,她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是从未有过的温柔。

“生日快乐,Bucky,我爱你。”她说。

“我也爱你,Natasha。”

“闭上眼睛许个愿吧。”

Bucky于是合上双手许下心愿——希望他和他的Natasha能够就这样永远相伴。

同时他伸向口袋,准备在吹灭蜡烛以后掏出那枚准备已久的戒指——刻着Natasha名字的戒指。

当他再次睁开眼,却不见了Natasha。


Bucky睁开了眼,他发现自己在复仇者大厦的他的房间里。

原来都只是一场梦。

他看了看时间,已经过了十二点,今天是他的生日。

他猛地想起,他的Natasha已经不记得他了。

就在他准备求婚的那天,一切都变了。

那个曾经和他并肩作战相互取暖的Natasha再也不记得他了。

戒指还在他贴身衣物的口袋里藏着。

END.

评论(5)

热度(29)